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株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511|回复: 12
收起左侧

敢问城管局 体育路车辆霸道巷路口的现象何日休?(组图)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040

主题

2万

帖子

61

精华

19级 地仙

Rank: 19Rank: 19Rank: 19

魅力
56395
纹银
45396 两
贡献度
2216
威望
6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5-26

岁月如歌·金牌写手株洲网2015年十佳网友勋章清明·如歌征文奖章株洲网2014年十佳网友勋章相伴株洲网4周年株洲网评审员岁月如歌投票员相伴株洲网5周年相伴株洲网3周年相伴株洲网2周年相伴株洲网1周年得道成仙,踏此祥云,睥睨凡间。

发表于 2017-1-4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天上雷公 于 2017-1-4 12:27 编辑
1 \* f; i3 y5 [& B
* R7 `+ X# T: z9 s% J; m  近日以来,发帖者曾两次发帖反映体育路上无日不有车辆严严实实的霸停在巷道口或单位门前的人行通道上,过往行人只能绕到本不宽敞的马路上才能通过,因此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城管局也曾在一帖中回复许诺将“加強整治力度”,但霸道车天天依然存在,敢问城管局,您们的所谓整治是不是在忽悠百姓?作为市民,对“违章停车说不”又有何用?
  \; T# n; S- e图为2016年12月31日在原城管局右侧巷道口拍摄的霸道车
IMG_0551.JPG
IMG_0548.JPG
IMG_0547.JPG
签到,既赚银子又攒分,还能添加人气,何乐而不为!!

签到天数: 17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040

主题

2万

帖子

61

精华

19级 地仙

Rank: 19Rank: 19Rank: 19

魅力
56395
纹银
45396 两
贡献度
2216
威望
6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5-26

岁月如歌·金牌写手株洲网2015年十佳网友勋章清明·如歌征文奖章株洲网2014年十佳网友勋章相伴株洲网4周年株洲网评审员岁月如歌投票员相伴株洲网5周年相伴株洲网3周年相伴株洲网2周年相伴株洲网1周年得道成仙,踏此祥云,睥睨凡间。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为元月三日在体育路上银丰大厦门前拍摄的霸道车
IMG_0620.JPG
IMG_0618.JPG
IMG_061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040

主题

2万

帖子

61

精华

19级 地仙

Rank: 19Rank: 19Rank: 19

魅力
56395
纹银
45396 两
贡献度
2216
威望
6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5-26

岁月如歌·金牌写手株洲网2015年十佳网友勋章清明·如歌征文奖章株洲网2014年十佳网友勋章相伴株洲网4周年株洲网评审员岁月如歌投票员相伴株洲网5周年相伴株洲网3周年相伴株洲网2周年相伴株洲网1周年得道成仙,踏此祥云,睥睨凡间。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为元月三日在体育路上建湘路口拍摄到的霸道车
IMG_0625.JPG
IMG_06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30

主题

1702

帖子

0

精华

16级 一代宗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
913
纹银
5567 两
贡献度
870
威望
0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5-28

株洲网评审员

发表于 2017-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部门对这个好像也无计可施。
& B4 ]/ [% N. v!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6

主题

1115

帖子

1

精华

12级 一品长老

比首长低一级

Rank: 12Rank: 12

魅力
615
纹银
4891 两
贡献度
1079
威望
0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7-1-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由交警去管,城管是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的。据俺在上海的经历,上海就是由交警开罚单的。
有不是黑色的乌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1

主题

200

帖子

1

精华

12级 一品长老

Rank: 12Rank: 12

魅力
238
纹银
1775 两
贡献度
1160
威望
0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08-11-27
发表于 2017-1-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交警管的啦,停在人行道上才归城管管。, u7 m3 ]- x# O: L
这样子城管去锁车就是乱搞,可以投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361

主题

5万

帖子

29

精华

19级 地仙

Rank: 19Rank: 19Rank: 19

魅力
73797
纹银
98832 两
贡献度
343
威望
3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4-2-23

岁月如歌·金牌写手株洲网2015年十佳网友勋章株洲网评审员相伴株洲网1周年得道成仙,踏此祥云,睥睨凡间。

发表于 2017-1-4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职能部分严重的失职 。8 G2 `  I" ^0 U4 Z  b/ [4 r% O3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307

主题

7604

帖子

6

精华

14级 侠之大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魅力
2544
纹银
12542 两
贡献度
19
威望
3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4-8-25

株洲网2014年十佳网友勋章株洲网评审员

发表于 2017-1-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9

主题

141

帖子

0

精华

9级 分堂堂主

Rank: 9

魅力
14
纹银
968 两
贡献度
107
威望
0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1-28

此ID已通过株洲网认证,真实可信!

发表于 2017-1-5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民“天上雷公”,您好,我单位收悉株洲在线论坛“体育路上车辆在巷路口霸道乱停车”的一帖后,立即组织城管大队,对体育路人行道、消防通道、巷路口车辆违停、乱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市容管理工作的难点问题。由于社会停车位有限,私家车保有量大幅增多,现有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需求,致使市民乱停乱放。我局已安排城管队员加强沿线巡查管理,多次组织队员进行劝导、下发放温馨提示卡或引导车主就近入场停放,我局针对市民投诉多、意见大的违停车辆,在掌握车牌的情况下,通过交警平台查询车主联系电话,及时进行沟通联系,劝其驶离人行道,对屡劝不听的,将进一步协调办事处城管中队采取锁定车轮,强化管理。确保道路周边人行道安全通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体育路.png
株洲市芦淞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7年1月5日

* y" ~) {- W  }3 \/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040

主题

2万

帖子

61

精华

19级 地仙

Rank: 19Rank: 19Rank: 19

魅力
56395
纹银
45396 两
贡献度
2216
威望
6
猪猪币
1 枚
注册时间
2010-5-26

岁月如歌·金牌写手株洲网2015年十佳网友勋章清明·如歌征文奖章株洲网2014年十佳网友勋章相伴株洲网4周年株洲网评审员岁月如歌投票员相伴株洲网5周年相伴株洲网3周年相伴株洲网2周年相伴株洲网1周年得道成仙,踏此祥云,睥睨凡间。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芦淞城管 发表于 2017-1-5 17:39$ W! K# }( L/ ]# D' k& M1 ?8 o
尊敬的网民“天上雷公”,您好,我单位收悉株洲在线论坛“体育路上车辆在巷路口霸道乱停车”的一帖后,立即 ...
' }' F2 Y- `2 j
但愿贵局对车辆在巷路口霸道乱停车的现象能沿线巡查管理常态化,给市民一个安全通畅的步行通道。
签到,既赚银子又攒分,还能添加人气,何乐而不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株洲论坛 ( 湘ICP备09003994号  

GMT+8, 2017-2-26 02:07 , Processed in 0.25742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